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大幅上调钾肥售价 盐湖股份被罚款160万元;国内电煤供应紧缺 电厂保供困难

2021年09月28日 10:32
T中
第四批国家储备铜、铝、锌近期将投放市场;广汇能源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近三倍;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近期均中标超600亿元新工程

  【财新网】大幅上调钾肥售价 盐湖股份被罚款160万元

  盐湖股份(000792.SZ)9月27日公告,公司销售钾肥产品时,在生产成本未发生显著变化的情况下,大幅度上调销售价格,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三)项的规定。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向盐湖股份下发的《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公司立即改正,且处以160万元罚款。

  湖南能源局研讨电煤保供

  湖南省发改委9月27日,当日,该部门举行调煤保电专题会议,湖南发改委主任周海兵指出,湖南当前电力供应总体平稳有序,能源保供面临较大压力。他强调,调煤保电不能只解近渴,更要有长远意识。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科学精准加强电力优化调度,强化需求侧响应管理,引导有序用电、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坚持保民生、保重点。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