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李思廉张力“丢车保帅” 出售物业驰援富力地产

2021年09月21日 07:57
T中
截至2021年6月底,富力地产一年内到期的短期有息负债为519亿元,其账上可自由支配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有127.6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婧)富力物业未能如愿于2021年第三季度赴港上市。并列第一大股东李思廉张力选择将其卖给碧桂园服务(06098.HK),并将资金投入流动性紧张的富力地产(02777.HK)。

  9月20日傍晚,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以不超过100亿元的代价收购富良环球。富良环球持有富力物业的100%股权。首批20亿元已按9月17日的汇率兑换成约24亿港元,于9月17日存入双方在香港的监管账户。

  几乎同一时间,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作为公司执行董事和大股东,李思廉和张力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提供约80亿港元的股东资金,支持公司发展。首批24亿港元资金或将于9月21日到账,“公司预期将有足够资金应付短期内到期的债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