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孙春兰:采取快速果断措施 坚决阻断福建疫情扩散

2021年09月19日 20:26
T中
孙春兰9月18、19日在福建省厦门、莆田、泉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了厦门同安区晨明工艺品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和莆田仙游县枫亭镇铺头小学、集中隔离点酒店及泉州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封控小区

  【财新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9月18、19日在福建省厦门、莆田、泉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了厦门同安区晨明工艺品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和莆田仙游县枫亭镇铺头小学、集中隔离点酒店及泉州泉港区界山镇界山村封控小区,详细了解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物资保障及医疗救治等情况,听取省、市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的汇报,与一线专家座谈,视频连线了解患者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者,部署疫情防控重点任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