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百度加快自动驾驶商用 升级出行服务品牌

2021年08月18日 13:54
T中
目前国内外均有厂商推出面向公众的服务,但这些服务均在有限场景内运营,大规模运营的可靠性仍受质疑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实习记者 浦隽)百度无人出租车服务小范围试点两年后,加快商用步伐。8月18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百度世界大会上宣布,推出无人出租车服务新品牌“萝卜快跑”,寓意Robo-taxi(无人出租车)。

  萝卜快跑是基于Apollo Go的品牌升级,后者是百度于2019年推出的无人出租车出行平台,目前在四个城市小规模运营。百度方面告诉财新记者,两者属于延续关系。财新记者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发现,萝卜快跑目前仅在部分安卓市场上线。百度称,已于当天提交App更新,由于各平台审核时间不同,新App将陆续上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