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英特尔发布显卡品牌锐炫;孟晚舟引渡案激烈庭辩;蔚来否认私自接触事故车

2021年08月17日 09:01
T中
推荐:滴滴试行司机收入报告;轻舟智航完成一亿美元融资;腾讯音乐二季度增收不增利

  【财新网】

  英特尔发布显卡品牌锐炫 首款产品2022年初上市

  8月17日,英特尔正式推出面向消费端的显卡品牌“英特尔锐炫”(Intel Arc),首款产品预计2022年初上市。英特尔称,代号为Alchemist的第一代锐炫显卡将采用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超级采样。这标志着英特尔正式加码以游戏玩家和创作者为主要用户的独立显卡领域,与英伟达、AMD展开竞争。

  孟晚舟引渡案激烈庭辩 聚焦汇丰是否知情

  孟晚舟引渡听证将于8月20日结束,加拿大检方和孟晚舟方面就汇丰银行是否知晓和伊朗生意的情况展开激烈辩论。近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双方在不受对方打断的情况下已进行3天独立陈述。基于美国向加拿大提供的引渡证据,双方辩论了孟晚舟是否有虚假陈述、是否造成了损失以及汇丰银行的角色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