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孙春兰赴扬州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势头

2021年08月11日 22:15
T中
扬州市疫情处于集中暴发期,出现社区、家庭广泛传播,底数还不是很清楚,防控形势复杂严峻

  【财新网】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1日赴江苏省扬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了扬州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淮海路157号院封闭小区、瘦西湖街道五亭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了解流调排查、集中隔离、核酸筛查、社区管控及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江苏省、扬州市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前方工作组的汇报,与一线专家座谈,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分析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部署防控重点任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