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民航局通报南京机场疫情原因 将升级地面防控要求

2021年08月03日 21:11
T中
南京禄口机场出现聚集性疫情,原因在于对疫情防控认识不足、日常管理松懈、没有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民航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下一步将推行更严地面防控措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8月3日下午,民航局召开发布会通报,南京禄口机场之所以出现聚集性疫情,主要原因在于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认识不足、日常管理松懈、在日常航班运行保障过程中没有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民航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当日召开的江苏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则通报,截至8月2日24时,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0例中,机场工作人员占44%,主要是保洁人员、地服人员等,密接占52%,机场旅客或经停史有8人。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