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上周共报告5人新冠阳性 均有张家界旅行史

2021年08月01日 18:42
T中
8月1日北京房山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来自同一家庭;北京市疾控中心对7月29日公布的确诊病例病毒进行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为Delta变异毒株,且与南京疫情病毒高度同源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继7月28-29日北京海淀区确诊两名病例后,8月1日北京房山区又新增3名新冠感染者。他们来自同一家庭,且与此前海淀区患者一样,都去过张家界。(参见《北京报告2新冠病例 夫妻曾往张家界旅游》《北京新增2例确诊和1例无症状为一家人 曾在湖南和三亚旅行》)

  8月1日下午,在北京市第228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上述信息。三人现住房山区阎村镇天恒乐活城北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