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破万 印尼新冠死亡被疑远超报告数|大流行手记(7月29日)

2021年07月30日 09:12
T中
南京本轮疫情传播链增至206人,涉辽宁、江苏、广东、安徽、四川、湖南、北京等7省份17城。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过万,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0万例。印度尼西亚真实死亡数据可能高于报告数字。英国政府决定进一步放开国际旅行防疫限制,将允许来自美国和欧洲大部分国家已全面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无需隔离即可入境英国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备受瞩目的奥运会如期举行,疫情阴霾却笼罩东京。日本正陷入感染激增的困境,单日确诊已破1万人。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29日18时30分,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699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过万,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0万例。

  “首都圈”仍是疫情蔓延“重灾区”,数据显示,日本的东京都地区已经连续3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000例,29日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达到破纪录的3865人。同属首都圈的神奈川县等地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也连创新高。东京奥委会则宣布了24例奥运会相关的新感染病例,包括3名运动员,7月1日以来,奥运会人员相关感染总数已达到193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