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华为全栈方案纳入新平台 广汽集团如何守住产品“灵魂”?

2021年07月28日 21:50
T中
随着科技巨头跨界入场,智能化浪潮打破了汽车产业多年来形成的供应商秩序。广汽集团称,不会关上门搞自研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广汽集团(601238.SH/02238.HK)旗下埃安品牌将与华为合作推出豪华高端品牌。该品牌包括三款系列产品。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埃安”)在7月27日举行的2021年投资者开放日活动上透露了上述消息。

  广汽集团7月初披露,埃安与华为签署了相关协议,双方基于广汽的底盘平台、华为的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新一代的智能汽车数字平台。该平台将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阅读英文报道

Huawei Steers Toward Luxury EVs in Deal With GAC’s Aion

2021年07月2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