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生态环境部:严控“两高”项目盲目上马;国内成品油价格7月27日起下调

2021年07月27日 09:19
T中
青海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方案已提交部委讨论;郑州始发中欧班列恢复开行;粤电力筹划120亿投资开发青海一30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财新网】

  青海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方案已提交部委讨论

  据财新网7月27日报道,盐湖资源储量丰富的青海省,正在谋划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财新记者获悉,目前青海省层面已经完成该方案的制定,正与国家相关部委进行研究讨论。该方案分为三个阶段,将在“十四五”“十五五”和“十六五”期间分步进行,目标是在“十六五”基本实现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建设。

  国内成品油价格7月27日起下调

  国家发改委7月26日消息,自2021年7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00元和95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7月2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00元和95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