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宁德时代起诉中航锂电专利侵权

2021年07月21日 19:28
T中
一年前,宁德时代起诉过同行塔菲尔。宁德时代称,公司与塔菲尔系列诉讼已经全部判决,宁德时代胜诉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锂电行业巨头宁德时代最近起诉同行中航锂电涉嫌专利侵权。7月21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300750.SZ)向财新确认,起诉书已经递交,福州中院受理了案件。宁德时代称,中航锂电涉嫌侵犯了公司的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涉嫌侵权的电池已搭载在数万辆车上。宁德时代没有披露具体细节。

  当日晚间,中航锂电发布声明称,尚未接到起诉状。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产品都经过专业知识产权团队的全面风险排查,以保障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