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宁德时代市值在万亿元上下波动 大摩将目标价砍至六成

2021年06月01日 18:49
T中
6月10日,宁德时代即将有大批限售股解禁,规模达9.52亿股的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5月31日,宁德时代(300750.SZ)股价创下新高,成为A股第八家市值破万亿元的公司,也是创业板首家市值破万亿元的公司。6月1日,宁德时代股价波动,收报425.34元/股,跌2%,市值为9908亿元。

  过去数月,宁德时代表现强劲,但已有外资机构认为宁德时代股价过高。5月30日,摩根士丹利向客户发送的报告称,按照5月28日宁德时代的收盘价409.6元/股计算,股价是2022年预估业绩的74倍PE(市盈率)。该机构将目标价下调了39%至251元,并给出市场上唯一一个“underweight”(低配)评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