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大湾区再添香港高校 香港大学将于深圳设分校区

2021年07月01日 11:18
T中
港大副校长申作军称,与大湾区合作,可获得更多的资源如兴建实验室等,亦可吸纳更多人才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多所香港高校进驻大湾区,香港大学(下称“港大”)副校长申作军近日接受校内刊物访问时表示,港大正与深圳市商讨建立分校区,但未透露建校具体时间表。

  申作军在《港大通讯》5月刊的一篇人物采访中提到,香港大学作为全球知名大学之一,校园发展却缺少扩建空间,尤其是工程科学类的实验室、办公室空间只有其他许多顶尖大学的一半甚至更少。该校与深圳商讨在深圳建立分校区的事宜,可为各个学院带来更多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