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连续14天无本地病例 港澳正磋商免检疫通关

2021年06月21日 20:05
T中
林郑月娥称,特区政府会向中央提交建议,让香港可以与内地恢复免检疫通关或者降低检疫要求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本土疫情缓和,已连续14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6月21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已正式与澳门特区政府商量恢复港澳通行,免除强制检疫期的条件包括完成疫苗接种、提供新冠病毒检测的阴性报告等。

  6月8日至21日期间,香港共录得27宗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8宗病例感染的是携带N501Y突变的变异毒株、9宗携带L452R突变的变异毒株。目前共有29名确诊病例在公立医院留医治疗,1人情况危殆、1人情况严重,其余27人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