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疫从空中来 深圳机场一海关人员感染Delta毒株确诊新冠

发布于 2021年06月15日 20:18
更新于 2021年06月15日 21:58
T中
这轮深圳本土疫情当中,前16个阳性案例均在盐田港国际货轮传播链上。Delta毒株在广州掀起了轩然大波,6月15日最新案例给深圳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新情况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黄荣)深圳市南山区于6月15日通报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患是宝安机场海关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国际航班入境旅客的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这轮深圳本土疫情当中,最初数个阳性病例都参与了盐田港国际货轮作业。事实上,姜某之前的16个阳性案例均在盐田港国际货轮传播链上,个案的工作地点及居住点均集中在盐田、龙岗两区,感染他们的都是在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α变异毒株。官方认为,指向清晰、源头明确、范围有限。

  6月15日最新案例给深圳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新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庄妍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