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广州南沙一家六口感染新冠 其中二人十余天前在荔湾就餐

2021年06月06日 15:36
T中
鹅公村(荔湾店)已于5月30日和6月2日先后两次出现在官方通报的病例重点活动场所名单上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南沙区出现新冠疫情确诊案例。6月6日,广州市卫健委对外通报,6月5日,广州市新增境内感染者9例,其中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这9例感染者中,3例来自荔湾区白鹤洞街;其余6例来自南沙区珠江街,是一家六口。南沙区是广州市最南端的新城区,在本轮本土疫情中,此前尚未有过感染者在此居住或工作。而荔湾区是广州的老城区,亦是广州本轮疫情最严重的区域。

  南沙病例在核酸大排查中发现的。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组长谢明在6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称,按照政府部署,南沙于6月4日晚间开始展开核酸大排查,当晚发现在珠江街嘉安花园采样点采集的一个“五合一”样品初筛疑似阳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