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解决防疫人员住宿困难 广州封控管理区新建临时宿舍

2021年06月07日 22:56
T中
6月7日是实行街道封闭管理、居家隔离的第八天。多名居住在封闭管理区内的居民告诉财新记者,隔离以来总共接受了三次核酸检测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向凯)一则“芳村要建方舱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消息,自6月6日晚间开始在网络流传。

  6月7日,荔湾区发布官方消息澄清上述传言。荔湾区称,网上传言的施工地点位于石围塘街道,实际是为防疫建设临时宿舍,旨在解决支援荔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住宿问题。据财新记者了解,广州的新冠肺炎患者全部由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收治。

  芳村片区位于荔湾区南部,是目前广州疫情最为严重的区域。截至6月6日24时,广州累计发现感染病例98例,荔湾区占82例,其中80例集中在芳村片区。该片区内包含白鹤洞街、中南街两个高风险地区,东漖街、冲口街两个中风险地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