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北京一公益组织状告腾讯 指王者荣耀侵害未成年人权益;大摩将宁德时代目标价砍至六成

2021年06月02日 08:50
T中
推荐:5月小鹏汽车交付量增483%;Zoom一财季收入增191%;OPPO与国美签约保全年销售翻倍

  【财新网】

  北京一公益组织状告腾讯 指王者荣耀侵害未成年人权益

  2021年六一儿童节恰逢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施行。当天,北京一家未成年人保护公益组织依据新法状告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的运营方腾讯公司,认为该游戏严重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比如称腾讯自2017年起,将该游戏适龄提示由“18+”下调至“16+”,2021年再次下调至“12+”,但该游戏角色形象、抽奖规则、语音交流、聊天频道等均存在大量不符合“12+”适龄等级的内容。截至发稿,腾讯方面暂未回应此事。

  宁德时代市值在万亿元上下波动 大摩将目标价砍至六成

  5月31日,宁德时代(300750.SZ)股价创新高,成为A股第八家市值破万亿元的公司,也是创业板首家市值破万亿元的公司。不过,已有外资机构认为宁德时代股价过高。5月30日,摩根士丹利向客户发送的报告称,按照5月28日宁德时代的收盘价409.6元/股计算,股价是2022年预估业绩的74倍PE(市盈率)。该机构将目标价下调了39%至251元,并给出市场上唯一一个“underweight”(低配)评级。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