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生态环境部发文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煤价格高位震荡

2021年06月01日 10:43
T中
唐山或将放松钢铁限产政策;青海省提出以盐湖股份为依托组建中国盐湖集团;世界第二大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大坝主体完工

  【财新网】

  生态环境部发文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新华社消息,5月31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关于加强高耗能、高排放建设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的指导意见》,以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这份意见要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严格审查涉“两高”行业的有关综合性规划和工业、能源等专项规划环评,特别对为上马“两高”项目而修编的规划,在环评审查中应严格控制“两高”行业发展规模,优化规划布局、产业结构与实施时序。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