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担心疫情发展影响高考 广佛多所学校高一高二转为线上授课

2021年05月30日 18:19
T中
自5月21日至5月29日24时,广东本地共报告新冠阳性43例,其中确诊6例,无症状感染者37例;5月26日,广州一名11岁男童确诊;27日,这名男童在校外托管班的一名女同学被确认为无症状感染者;28日和29日两天,这名男童的另外两名校内同班同学,亦被确认为无症状感染者

  【财新网】(记者 王婧 见习记者 向凯)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一周时间。广州多名高中老师向财新记者确认,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自5月31日起,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将暂停线下授课,转为线上教学。

  广东新一轮本地疫情来势汹汹。自5月21日至5月29日24时,广东本地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广州5例、佛山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例,其中广州21例、深圳11例、佛山4例、茂名1例。

  “从昨天(29日)晚上10点多开始到今天上午,广州市内多所高中都陆续下发了类似通知。”广州市一名高中老师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龙年首季伏“虎”单 28人上榜都有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