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社交软件Soul赴美上市 2020年净亏4.9亿元

2021年05月11日 22:00
T中
在微信、QQ夹缝中生长起来的陌生人社交软件如何突破自身发展局限?

  【财新网】(记者 钱童)美东时间5月10日,社交平台Soul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SSR。该版招股书暂未披露募资额,摩根士丹利、杰富瑞、美银证券与中金担任联席承销商。

  Soul上线于2016年,主打年轻群体陌生人社交和内容社区,先后获得来自五源资本、腾讯、元生、DST、GGV等股东的四轮投资,最新一轮融资在2019年6月。IPO前,Soul创始人、CEO张璐的持股32%,掌握65%的投票权。最大机构股东腾讯持股49.9%,拥有公司25.7%投票权;元生资本持股6%。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