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东社交软件Yalla拟纽交所IPO 创始人曾在中兴任职

2020年09月10日 09:14
T中
董事长兼CEO杨涛曾在中兴通讯工作超过10年,担任中兴阿布扎比分公司的总经理。Yalla主要面对阿拉伯国家,在较为封闭的中东国家面临监管风险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由中国人创立的中东社交软件Yalla计划在美国上市。美国时间9月8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了Yalla集团的招股说明书,这家以阿拉伯国家为主要市场、浙江杭州为研发基地的企业拟以“YALA”的证券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招股书显示,Yalla(又称雅乐科技)成立于2016年,董事长兼CEO杨涛今年43岁,曾在中兴通讯(000063.SZ)工作超过10年,担任中兴阿布扎比分公司的总经理,后加入中兴旗下专注智慧城市运营的子公司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许剑峰32岁,也曾在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是杨涛的同事。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