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丨市监总局部署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 为期9个月;拼多多美团被上海消保委约谈;北京市广电局整治网络综艺

2021年05月11日 08:25
T中
推荐:狗狗币遭遇做空玩家 暴涨又暴跌;作业帮、猿辅导遭250万元顶格罚款;网商银行现身数字人民币试点 “阿里系”场景加入

  【财新网】

  市监总局部署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 为期9个月

  5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在官网发消息称,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通知》称,自4月到12月,总局部署开展全国重点领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专项行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整治重点,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聚焦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影响市场公平竞争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大执法力度,查办一批重点案件,严惩一批违法主体,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提高法律震慑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消费争议集中多发 拼多多美团被上海消保委约谈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