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34家互联网公司被督导 国家市监总局要求属地落实

2021年05月08日 10:59
T中
市监总局要求相关属地市监局立即对34家互联网平台开展中期督导,全面检查平台企业落实情况,强调落实属地责任,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财新网】(记者 钱童)临近平台反垄断自查期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称“市监总局”)部署下一步整改督查任务。5月7日晚,市监总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当日召开了互联网平台企业整改督查专题会(下称“整改督查会”),对互联网平台整改督查和评估工作进行调度。会议要求相关省(市)市场监管局充分认识平台企业整改督查的重要意义,落实属地责任,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市监总局要求属地市监局立即对34家互联网平台开展中期督导,全面检查平台企业落实4月13日行政指导会整改要求情况,并对整改效果进行评估,确保各平台企业切实整治“二选一”等突出问题,在限期内高质量完成整改。 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深圳等地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