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盖茨向梅琳达转让近24亿美元股份;爱奇艺就“倒奶事件”致歉;IBM推出全球首个2纳米芯片制造技术

2021年05月07日 09:07
T中
推荐:江苏国资、社会资本与苏宁成立200亿元基金;光线传媒凭《你的婚礼》营收近2亿元;推特推出打赏功能

  【财新网】(记者 关聪 整理)

  盖茨已向梅琳达转让近24亿美元股份

  据《华尔街时报》,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宣布离婚当天,盖茨向对方转让了总价值近24亿美元的股份。近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通过股权转移后,梅琳达目前拥有可口可乐灌装厂Femsa近4.9%的股份,并在墨西哥广播公司Televisa持股6.7%。此外,盖茨还把他在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持有的1.9%股份,以及美国汽车经销巨头AutoNation Inc.近3.7%的股份转让给了梅琳达。按美国时间5月5日收盘价计算,上述股份价值共计23.64亿美元。5月4日,盖茨夫妇宣布离婚,但并未公布财产分割方案。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