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豪华车品牌推电动车 新市场劲敌环伺

2021年04月21日 18:29
T中
汽车行业高端、豪华的定义正在变得模糊。高端电动车品牌摩拳擦掌,试图抢夺奔驰、宝马、奥迪的市场份额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培育近十年,尽管和燃油车市场相比,体量还很小,但现在没有人再怀疑电动车未来攻城略地的能力。豪华汽车品牌终于下场。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都展示了基于纯电平台开发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大型豪华纯电轿车EQS在中国首次亮相,EQS基于纯电平台正向开发,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EQS在德国生产。奔驰提出,在2021年年底前,在中国市场推出四款EQ纯电车型,其中三款在中国本土生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