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江西3月25日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3月26日 14:05
T中
系3月20日江西省通报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财新网】3月25日,南昌市红谷滩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3月20日江西省通报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情况如下:

  据新华社消息,张某某,安徽人,江苏南京某公司职工,3月16日来我市短暂出差。3月17日我区接协查通知,张某某确定为我省通报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我区立即开展排查,当日下午16时将其送至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3月17日、18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3月24日再次进行采样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立即送定点医院就诊。3月25日,省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对张某某阳性样本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经比对,与3月20日我省通报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全基因组序列100%同源。经省、市专家组诊断,判定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耿铭钟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