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马斯克:商业企业有极强激励避免侵犯隐私

2021年03月20日 13:42
T中
中美间应有更多互信,对类似Tiktok监听的指控,需要考虑从监听中获知的东西是否重要,企业这样做后果会很严重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中美间有更多互信,在保持适当怀疑的基础上给予更多的信任(give benefit of the doubt),会是件好事。”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中美间的共同点,比眼下人们通常认为的更多。

  在3月20日举行的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下一个颠覆性创新?”上,三位在大学时期都学物理、日后走上不同职业道路的嘉宾,就未来的科技、中美竞合以及教育方式展开一场讨论。

  马斯克建议中美需要更信任对方。很多时候,人们有对监听活动(spying)的担心,美国也考虑过因此关闭Tiktok。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