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补习中心”海淀黄庄静悄悄

2021年03月13日 08:13
T中
北京多家学科教培线下未营业,海淀黄庄鲜有学生家长进出,多家教培机构称暂未收到复课通知,线下复课尚不明朗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依云 记者 丁捷)“最严”整治风波之下,北京线下学科类教培机构复课时间仍未确定。3月12日,财新记者走访北京海淀黄庄,多家机构工作人员称,暂未收到北京市教委的复课通知。尽管北京中小学开学近两周,这个被戏称为“宇宙补习中心”的街区,罕有学生家长进出。相比以前热火朝天的线下补习,此番场景显得分外落寞。

  受年初新冠疫情影响,北京线下教培机构停摆近两个月。3月12日,北京市教委发布通知称,网传“北京继续暂停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消息不实,并表示已启动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的工作。教培机构的整改行动和复课安排进展如何?目前已有多少家学科类教培机构恢复线下授课?北京市教委对此暂无回应。(参见:北京教委称启动学科类教培复课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