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英国拟要求入境旅客酒店集中隔离 新德里六成民众新冠抗体阳性|大流行手记(1月26日)

2021年01月27日 08:39
T中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破亿,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4万例;26日起,所有国际航班旅客入境美国须出示新冠阴性证明;英国首相约翰逊正考虑要求旅客在酒店集中隔离,10天的住宿费用预计将超过1000英镑;日本近两百名确诊病例在留家隔离期间,因病情突然恶化在家中离世,日本首相菅义伟公开道歉;Moderna宣布,其研发的新冠疫苗mRNA-1273在试验中对英国和南非发现的变异毒株仍有保护力;印度首都新德里地区平均每两人中就有一人血清抗体检测检测呈阳性,显示他们曾感染过新冠病毒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破亿,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4万例,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显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受到疫情波及,其中,确诊人数超百万的国家已有18个。美国仍然是累计确诊和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00万例。

  美国国务院于美东时间25日晚发出公告称,从1月26日起,所有2岁及以上的航空旅客须出示入境前72小时内接受的PCR检测阴性证明,或是新冠康复证明,才能登机,否则无法搭乘飞机入境美国。此规定适用于所有外国旅客及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