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1月22日吉林新增新冠确诊13例 无症状感染者52例

2021年01月23日 08:21
T中
长春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49例,其中有4例确诊病例和16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有2例确诊病例和33例无症状感染者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

  【财新网】1月22日0-24时,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2例。具体情况如下:长春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49例,其中有4例确诊病例和16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通过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有2例确诊病例和33例无症状感染者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

  据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截至1月22日24时,本次疫情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4例,其中危重型4例,重型11例,普通型148例,轻型31例;确诊病例分布情况为:通化市138例,长春市54例,松原市2例。全省现有无症状感染者97例,分布情况为:通化市81例,长春市14例,松原市2例。

责任编辑:耿铭钟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