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原三星高管加盟两月即离职 宝能手机业务前景几何?

2021年01月16日 10:39
T中
一名手机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分析称,一款新手机的研发周期较长,且产品迭代较快,行业竞争激烈。宝能是否会开展收购行动,值得进一步关注

  【财新网】(记者 王婧 覃敏)继新能源汽车后,在2020年下半年,“宝能系”又选择了一条实业赛道。宝能手机业务大规模招兵买马一度令市场瞩目,原三星大中华区产品创新部副总裁束灿入职宝能手机团队。

  近期,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确认,束灿在宝能手机团队仅工作了不到两个月就选择了离职。他入职了另一家手机厂商OPPO,出任助理副总裁,负责产品线战略规划。

  “宝能系”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束灿此前是以高管身份入职宝能手机,他离职后,宝能手机业务或暂时陷入“群龙无首”的局面。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