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小米11提前发布 手机新品加速迭代抢市场

2020年12月28日 21:57
T中
华为和荣耀手机进入调整期,小米等手机品牌抓紧时间窗口抢占市场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华为手机业务调整,以小米为代表的手机厂商手机发布提速。12月28日晚,小米较往年提前两个月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型小米11系列手机。

  此次新品发布较上一代产品面世仅过去10个月。(详见《小米10系列涨价超千元 能否冲击高端市场?》)数字系列是小米手机的旗舰产品线,过去两年小米均在当年春季初始发布新机,此次提前两个多月发布新品。

  小米11继续执行上一代产品开启的高端战略。新品搭载高通的最新一代的旗舰级5G手机系统芯片骁龙888、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20Hz的OLED屏幕、哈曼卡顿声学系统。小米11以三个版本发售,存储为8+128GB、8+256GB、16+256GB的售价分别为3999元、4299元、4699元,低配版本与小米10一致,高配版本则下调1300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