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绥化报告45例无症状感染1人确诊 望奎县封城涉多场婚礼聚餐

2021年01月11日 21:22
T中
黑龙江省绥化市1月11日共通报现有新冠无症状感染者45人,均与1例确诊者高度关联;吉林省长春市也通报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来自于绥化市望奎县,该县目前已封城;首例发现感染者的父亲曾参加多场婚礼聚餐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黑龙江省绥化市发现的新冠感染者数量大幅增加。

  1月11日天夜间第二场疫情发布会披露,截至当日20时,又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至此共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45例,确诊病例1例,系首例发现的无症状感染者王某鹤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上述病例均已转至绥化市第一医院隔离治疗。通过流调发现,确诊的王某鹤与其他45名无症状感染者都是惠七村村民,具有高度的关联性。

  感染者所在的望奎县目前已“封城”。据通报,有无症状感染者曾参加多场婚礼,有婚礼参加途中的密切接触者行至长春后也被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