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顺义区新增2名新冠确诊者 北京共4人感染源头待查明

2020年12月26日 14:52
T中
两例本土确诊病例感染原因不明,顺义区目前正在进行重点区域大范围检测,计划检测80万人;此前西城区和顺义区还有两名无症状感染者传播源头正在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2020年12月25日以来,顺义区又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感染原因不明;顺义方面表示,全区进入“战时状态”,目前正在进行重点区域大范围检测,计划检测80万人。近期,北京市已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今天(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12月25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