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自动驾驶公司文远知行获宇通集团2亿美元融资

2020年12月23日 14:04
T中
文远知行未透露投资后的估值。2019年9月,公司启动B轮投资时,曾预计融资后估值逼近独角兽,融资资金计划用于研发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文远知行)12月23日宣布,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宇通集团)出资2亿美元,参与其B1轮融资。文远知行称B轮其他投资人信息将会在近期公布。

  文远知行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广州,其在广州落地运营一支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车队,共有40辆运营车辆。车队于2019年11月底运营,据该公司统计,一年时间里,该车队出行14.7万次,服务乘客数6万人。宇通集团是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600066.SH)第一大股东。宇通客车是国内主要的客车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