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京东7亿美元投资兴盛优选 加码社区团购

2020年12月12日 08:53
T中
社区团购业务由刘强东亲自下场督战,合并了定位下沉市场的京喜(原拼购业务)和针对线下门店的供应链业务新通路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钱童 关聪)京东持续加码社区团购,靠投资拉拢盟友。12月11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将以7亿美元战略投资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盛优选”)。

  京东集团称,双方将在数据、技术、仓储和短链物流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的目的是:“用技术和供应链能力赋能线下门店,尤其是不发达地区的线下门店…通过他们来触达和服务消费者,而不是替代他们。”

  京东是继拼多多美团滴滴阿里后又一家高调进入社区团购赛道的互联网巨头。京东内部人士曾向记者证实,社区团购业务由创始人刘强东亲自下场督战,合并了定位下沉市场的京喜(原拼购业务)和针对线下门店的供应链业务新通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