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再增73宗新冠病例 港版“方舱医院”将重启

2020年11月23日 20:29
T中
“跳舞群组”的累计感染人数已达132人,成为香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大感染群组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本地感染病例继续上升,截至11月23日零点,香港新增73宗确诊病例,输入病例有10宗,余下的63宗本地感染病例中有8宗感染源头不明,而暴发超级传播的“跳舞群组”今日再增50宗病例。

  目前,“跳舞群组”的累计感染人数已达132人,亦成为香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大感染群组。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该群组牵涉的跳舞场所再增加7处,共计21个场所,有些地方是学跳舞的工作室,有些是除了吃飯,也可以跳舞的场所,牵涉的人群非常广泛。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