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法院再发禁制令 全面叫停特朗普TikTok禁令

2020年10月31日 10:18
T中
10月30日宾夕法尼亚州法院再次发布初步禁制令后,特朗普的TikTok禁令全部被暂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TikTok在美遭禁正通过上诉方式争取权利。美东时间10月30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法院法官Wendy Beetlestone发布初步禁制令,暂停美国商务部发出的、自11月12日起全面封禁TikTok的禁令。

  本次诉讼由三名TikTok网红制作人提出,他们分别是Douglas Marland, Cosette Rinab, 和Alec Chambers。

  先前在TikTok诉美国政府案中,华盛顿特区法院于9月27日发布初步禁制令,叫停了特朗普TikTok禁令的一部分,即暂停于9月27日在全美下架TikTok的内容,但保留了行政令中11月12日起禁止美国网络服务商为TikTok提供服务的规定。(详见《TikTok续命 华盛顿法院“部分”暂停特朗普行政令》)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