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ikTok强调安全性 解释如何与字节跳动技术切分

2020年10月17日 09:48
T中
TikTok全球首席信息安全官克劳迪尔强调,TikTok的源代码独立运行,其用户数据与抖音及其他字节跳动产品保持独立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诉美国政府一案仍在持续,TikTok高管再次发声争取有利结果。10月14日,在举行新一轮的听证会之前,TikTok全球首席信息安全官诺兰德·克劳迪尔(Roland Cloutier)向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补充性声明,以此回应美国政府对于TikTok数据安全方面“不准确的断言”。

  美东时间9月18日上午,美国商务部在特朗普行政令的基础上,宣布11月12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本土的服务器和网络加速服务。商务部同时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显示, TikTok存在多种可能存在国家安全威胁和侵犯用户数据隐私的做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