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政府和TikTok就禁令互诉拉锯 告至上诉法院

2020年10月09日 09:39
T中
TikTok须在10月14日前提交动议,申请禁止特朗普行政令中将于11月12日生效的规定,法院于美国大选后第二天庭审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实习记者 杜知航)在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判决暂停执行特朗普政府对TikTok的部分禁令后,美东时间10月8日下午,美国司法部对此判决提起上诉,上诉已提交至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

  另一边,TikTok在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起诉全面停止禁令一案继续审理。据法院通知,TikTok在10月14日前提交动议,申请禁止特朗普行政令中将于11月12日生效的全面封禁禁令。法院将于美国大选日后一天的11月4日举行庭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