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中芯国际称未收到美国设限通知;美联邦法官叫停TikTok禁令;京东健康拟分拆赴香港独立上市

记者 叶展旗
2020年09月28日 09:06
推荐:全国5G基站累计建成并开通超60万个;芒果超媒拟定增45亿元;中国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01组卫星
news 原图 9月27日,中芯国际公告称,注意到一份疑似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签发的文件,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并未收到此类官方消息。

  【财新网】TikTok续命 华盛顿法院“部分”暂停特朗普行政令

  美东时间9月27日晚,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法官尼克尔斯(Carl J Nichols) 签署判决书,暂停9月27日下架TikTok的总统行政令,但保留行政令中自11月12日起生效的、禁止美国网络服务商为TikTok提供服务的规定。2020年9月30日前,原告和被告双方须“会面、协商、并发布联合情况汇报,就未来的程序提交一个时间表。”

  中芯国际称未收到美国设限通知

  9月27日,中芯国际(00981.HK, 688981.SH )公告称,注意到一份疑似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签发的文件,该文件显示,针对中芯国际及其子公司和合资公司出口的某些产品,将受到出口管制。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并未收到此类官方消息。中芯国际只为民用和商用的终端用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和中国军方毫无关系,也没有为任何军用终端用户生产。同日,中芯国际股价港股3.93%,A股下跌1.47%。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