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9月24日:英国多所高校现新冠疫情 强生疫苗启动三期临床试验

2020年09月25日 09:29
T中
不少英国高校正值开学季,至少百名学生近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加拿大第二波疫情来临,政府称将“不惜代价”支持民众渡过危机;美国疫情再抬头,至少22个州的新增病例数仍在进一步上升;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采取单剂疫苗方案,开始进入第三阶段试验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9月下旬正值英国大学秋季学期开学之际,当地新冠疫情迎来第二波暴发,多所高校学生感染新冠。9月23日,英国大学与学院工会(UCU)消息称,近期至少百名学生确诊新冠。

  据BBC报道23日称,在过去一周内, 利物浦大学共有80位学生、7位员工在新冠核酸检测中呈阳性。UCU呼吁利物浦大学停止线下授课,包括讲座(lecture)和小组讨论(tutorial),该组织担心,线下课程很可能导致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