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独家|TikTok Global引入甲骨文和沃尔玛 董事会如何构成?

2020年09月21日 10:29
T中
新成立的TikTok Global将是一家独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字节跳动持股80%,公司五名董事,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外,三位是字节跳动股东方的董事,沃尔玛进入新公司董事会

  【财新网】(记者 关聪)TikTok“自救协议”细节被进一步披露。美国时间9月19日,在特朗普宣布批准TikTok与美国公司的合作协议后,沃尔玛甲骨文先后发布声明作为回应,表示TikTok将在美国成立新公司“TikTok Global”,两家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7.5%和12.5%。

  沃尔玛在声明中表示,已暂时同意在TikTok Global中占股7.5%。沃尔玛和TikTok达成协议,将向TikTok Global提供电子商务、物流、支付、广告和其他全渠道服务。沃尔玛CEO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将担任新成立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