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8月29日:美共和党大会4人确诊 印度数百医护人员病亡

2020年08月30日 09:34
T中
在参加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或为大会提供支持的人员中4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德国、法国和英国等地都发生反防疫游行,要求放宽封锁措施;与防护装备不足有关,印度至今已有8.7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其中573名医护人员已病亡;英国拟提前批准疫苗紧急使用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8月27日是为期4天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演讲正式接受共和党提名他成为2020年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然而,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仅一天之后,已有四名参与现场活动的人士确诊感染新冠。

  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主要活动是在线远程举行,只有少部分共和党人亲身参加在美国东南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线下活动。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还曾在共和党大会召开首日意外现身大会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