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8月26日:美国多所高校暴发疫情 韩国首都圈学校恢复网课

2020年08月27日 08:05
T中
美国多地复课的学校出现疫情,美媒报道称复课以来全美学生和教职员工确诊累计超3300例;韩国受疫情影响再关首都圈学校,改上网课;缅甸日新增破纪录,即日起关闭学校;中东地区病例持续走高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秋季学期即将到来,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给多国校园复课带来不小挑战。8月以来,美国多地复课的学校已出现聚集性疫情。近来疫情反弹的韩国则从26日起在首都圈范围内恢复“网课”。

  美国高校的聚集性感染连续发生。据华盛顿邮报25日报道,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出现566例新冠阳性病例,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 System)有159例,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则有数十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