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本地疫情缓和 电影院美容院将重开

2020年08月25日 15:59
T中
最近一周香港单日新增病例均维持在30宗以内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第三轮新冠疫情趋于缓和,8月24日的新增病例回落至9宗,是近52日来首度降至个位数。8月25日,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宣布,若疫情没有突发性逆转,政府将于28日放宽现有防疫措施,延长餐厅堂食时间至晚上9时,重开电影院、美容院以及户外运动场等,为期7天。

  陈肇始表示,放宽措施是为了平衡市民需要,例如上晚班的市民需要在外吃晚餐。为了尽量减少摘口罩吃饭的风险,控制餐厅营业时间至晚上9时。政府亦与餐饮界商讨如何进一步降低感染风险,包括增加促进空气流转的设备、由不同的员工负责上菜和收拾餐盘等。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