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特斯拉股价再创新高 分析师称今年国内Model 3销量将达15万辆

2020年08月19日 08:55
T中
8月18日,美国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将特斯拉的股价预期从1800美元上调至1900美元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8月19日再创新高,盘中股价站上1923.9美元的高点,收盘报1887.09美元。过去四个月,特斯拉股价暴涨近4倍,市值达到3517亿美元,几乎是全球最大车企丰田汽车市值的两倍。

  特斯拉近期股价上涨受此前股票“一拆五”计划影响。8月11日,特斯拉称,在今年8月21日前所有股东持有的每1股股票都将在8月28日交易结束后获得额外4股股票,调整后的股票交易将于8月31日开始。上述拆股计划不会影响到特斯拉的股本金额及市值,只是股东持有的股份数量将变成之前的五倍,而每股票面价格变成之前的五分之一。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