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网易有道加码在线大班课师资争夺战 百万年薪“名师”难求

2020年08月05日 17:54
T中
在线教育市场急剧扩大,头部机构在拼抢生源的同时也在争夺师资,薪酬成本在白热化的竞争之下水涨船高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今年多番加码在线教育投入的网易有道(NYSE:DAO)启动“名师”秋招,瞄准疫情下“最难就业季”,开出40-100万的高年薪以拼抢“名校”毕业生。在趋于同质化的在线大班行业竞争中,“名师牌”成为行业主打,师资争夺战自年初延续至今。

  8月5日,网易有道旗下K12网校有道精品课发布2021校招职位,包括“高中大班课主讲老师”和“K12主讲老师”。校招页面显示,K12主讲老师年薪40-100万,上不封顶;高中大班课主讲老师年薪则是50万起步,优秀者可超过100万。两项岗位均注明“优秀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